今天來寫一篇和月老求紅線的方法~~~~

 

事前準備:

1.對象條件清單

你想要和什麼樣子的對象交往?身高?外表?個性?興趣?

先自己想清楚,不然不清不楚的,月老也沒辦法幫你找對象呀!

越模糊越不好找,在你認識人時,也無法確認這是不是月老指給你的另一伴呀!

2.拜月老的供品

外面會有小攤販售好直接拜月老的供品,像桂圓、糖果等等。

但你也可以到商店買自己喜歡吃的甜甜食物,如糖果、巧克力。

當場也有看過有人拜飲料、蛋糕......。

有人會建議說拜成雙成對,所以要拜雙數。

然後記得拜的是自己可以吃的食物。

 

拜拜

1.月老位於龍山寺的左後方,拜前可以先全廟拜拜,畢竟這廟的主神也不是月老啊!

2.拿寺方提供的盤子,將供品放置在月老專屬的桌子上(在月老的左邊)。

3.然後就可以來拜月老,基本的要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、生辰、住址、對象條件當然想和月老多聊點也是可以的。

這邊提供一下模板

信男/女 XXX,

生日是XX年X月X日,

家住在XXX,

今天帶了XXXX(供品)給您,(可以說選這供品的原因或介紹這個供品),希望您會喜歡。

我希望月老幫我找的對象是......(念自己對象清單的內容,這邊可以和月老多聊具體一點想要的對象,尤其是你的重點條件,例如:希望對方孝順,是不只對他的父母,而是因為我單親,希望也能和我一起孝順我的媽媽的另一伴。)

 

 

求紅線

1.先說求紅線的原因,然後說希望可以獲賜紅線。

每個人的原因不同,可能是很久沒有姻緣、交往很久後分開、總是遇到爛桃花等等。

模板

我因為........,希望能夠和月老求得紅線,獲取好姻緣。

 

2.擲筊:到旁邊拿筊(半月形的兩個)後,前來詢問月老,可否給自己紅線?

如果可以的話,月老會給你3個聖杯(一正面一反面)。

沒有成功的話可以重新說明清楚原因再繼續擲筊。

 

3.成功獲得月老同意後,就可以去月老前方拿取紅線

 

4.拿取紅線後先和月老說聲謝謝,然後要到主香爐那邊過火(順時針轉三圈)。

 

後續

1.紅線放到錢包中,隨身攜帶。

求來的紅線放在錢包中,要露一點出來,不要藏起來了哦。

 

2.自己吃拜拜後的供品。

剛剛拜的供品,現在就可以自己吃了,不一定要馬上吃完哦!

 

以上就是求月老的過程,重要的是一定要誠心誠意!

如果有姻緣出現的話,記得到回去還願。

或是過段時間還想拜的話,不必換紅線!只要和月老說完再重新過爐就好。

希望大家拜完都能有好姻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