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22/07)

今天到訪的是位在台北車站二樓,「鉄火燒肉(微風北車店)」!

 

「鉄火燒肉」是一間什麼店呢?

這是一間需要自己烤肉才能吃到的店,如果你想體驗動手樂趣可以選擇來這邊吃飯,

如果你懶得動手自己烤,或是烤功差的朋友......可以選擇別間店比較好。

IMG_2843.JPG

地理位置在台北車站的二樓微風,可以說是很方便的地方,

鉄火燒肉用餐時間是餐點送上後一小時

如果要大聊特聊的朋友們,可能就不太適合。

 

 

「鉄火燒肉」 的菜單

這是最新2022的菜單,因為我忘記拍了,所以我直接借用官方FB的照片

鐵火燒肉菜單2022.jpg

(菜單取自FB)

和之前比聽說有漲價,但我是第一次去吃,覺得這個價位還算OK平價,最便宜兩百多就能吃到一個套餐

要注意的是它有額外收取10%的服務費!!!

自然要有服務—可以換烤網 可以換烤網 可以換烤網

這是很重要的服務項目,所以說三遍,也提醒大家,烤網黑黑就別不好意思請服務生給它換下去

另外,鉄火燒肉使用手機點餐~不會點餐的話,可以詢問店員,他們都會告訴你如何使用哦!

 

菜單重點

1.套餐鉄火燒肉有配好的四種肉品,再加上附餐:漬物(泡菜)、麻油蛋、湯品(味噌湯)、越光白米飯、胡麻醬高麗菜沙拉 (括弧裡面是阿吉當天去吃的漬物和湯品)

  單點則是只有肉,分為50g與100g兩種,沒有套餐所附的餐點,並且點 單點的話要達到200元

 

2.如果你想在鉄火燒肉吃到大份量的烤肉,可以點 雙倍巨無霸份量 套餐,價位約三百多,

    但因為阿吉胃口沒那麼大,不會點大份量的套餐,也不知道實際份量有多少

 

3. 加價購 有兩種,飲料無限享用 +39

飲料附餐 無限享用 +59

    這邊要提醒   整桌人的加價購都要一樣的才行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介紹後,就和大家說「鉄火燒肉」的消費感想吧!

 

 

 

環境空間

阿吉認為還是很不錯的,一是當天人沒有很多,服務生都會讓大家間隔著坐

二是整體是很明亮乾淨,服務生收拾完都有再噴酒精,擦桌椅

在鉄火燒肉吃烤肉是舒適

 

 

IMG_2842.JPG

 (這個杯子就是無限暢飲給的杯子,點完餐後服務生會先拿給你

 

 

食物

這次消費是點套餐B,加購飲料無限暢飲,人客看過圖片後,再來看阿吉列點說明:

IMG_2841.JPG

(雖然菜單上面是寫櫻桃鴨,但我們現場是被改成煙燻培根豬,然後晚上八點多去的時候,牛舌已經沒有囉)

 

1. 肉是好吃的肉,不會讓你覺得是那種便宜的肉,但這套餐肉的組合......吃久了還是會感到有點油膩,所以一定要搭配它們的泡菜、高麗菜沙拉!

2.高麗菜沙拉的胡麻醬給很少,建議要拌一拌再吃,不然下面的高麗菜會沒沾到醬哦!(然後吃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底下有水?

3.麻油蛋有吸引到我目光鉄火燒肉的蛋是會有蛋汁可以拌飯的,非常好吃 

4.鉄火燒肉的飯也算給的蠻大方的,對於一個女生普通飯量來說,一份套餐的份量絕對是夠吃的

5.泡菜和味噌湯,阿吉則認為普普通通

 

 

醬料

鉄火燒肉的醬料,有蒜泥、味噌、柚子胡椒、燒肉醬

IMG_2840.JPG

鉄火燒肉的醬料,有蒜泥、味噌、柚子胡椒、燒肉醬

算是蠻基本的醬料,該有的都有

對於醬料阿吉建議可以這樣吃    

 豬肉可以沾味噌醬

 百搭的燒肉醬裡面可以加一點蒜泥

 

 

飲料

基本款有常見的可樂汽水機

IMG_2838.JPG

下面這台則是比較少店家會有的

IMG_2839.JPG

 

我有加購39元飲料無限暢飲,飲料杯子在第二張照片有,是鐵杯還是鋼杯?

我只喝了第二台的可爾必思、蜂蜜醋、蔬果汁

看到網路評論有人寫飲料像水一樣,但我喝的這三種都是很正常的飲料,沒有出現像水一樣的問題

蔬果汁比較少見,蠻好喝的,就像外面便利商店賣的紫色那種蔬果汁,沒有蔬菜味

蜂蜜醋我比較不愛,看個人口味囉!

 

 

 

最後,阿吉私心建議的點餐方式:

1.如果你是一個人去的朋友,點套餐十分方便,可以一次就吃到四種肉肉!

2.比較會吃的人客,可以選擇+59附餐和飲料都可以無限享用~一般食量的人,套餐的附餐就很夠吃囉!

3.朋友多人一同去吃的話,我會推薦單點再一同+59附餐和飲料無限享用,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肉品,也有大小份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店家名:鉄火燒肉(微風北車店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

營業時間:每天都開 10:00~22:00

FB:鉄火燒肉(微風北車店)

上餐後限時1小時; 有收10%服務費; 加價購可以有無限暢飲與附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