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

前陣子鋪天蓋地的柬埔寨新聞

讓阿吉想寫這篇出國有關的占卜

你會想要出國嗎?自己這輩子到底有沒有機會出國?

你有到過別的國家旅行嗎?或是去別的國家工作?

還是你只想待在本國好好生活呢?

這篇就來測測你是否適合出國~~~~~~

 

 

首先,先深呼吸,直到讓自己靜下心來

然後,在心中默念,也可以唸出聲來,「我適合出國嗎?」三次

 

接著,請從數字 1 ~ 6 選擇其中一個數字,你可以憑直覺選擇,或者你可能閉眼後會浮現出數字

你也可以翻書、抽牌或擲骰子等不同方式,得到一個數字

當你得到數字後,我們下面就要來說說選擇的結果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選擇好可以往下看對應數字的結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擇 1 的人

你適合出國,應該說在你的人生規劃裡面,你應該有幫自己制定未來要出國的計畫。

看起來選擇 1 的你,適合出國,並且自己也會逐步讓出國夢實現,是非常有機會能出國的哦!

 

選擇 2 的人

你不適合出國,因為你總是有許多的擔心圍繞著你,例如:你可能擔心自己英文不好、外面的國家會不會很危險、放不下家人......

被很多顧慮束縛,這種負面想法籠罩的你,目前不適合出國的哦!

 

 

選擇 3 的人

選擇 3 的你,不能隨便歸類適不適合出國,但只能跟你說,如果你出國的話會給你帶來很大的改變,或許是收穫,也或許是傷害

往好處看,出國工作可以讓你成長、出國旅遊可以讓你放鬆,但同時你也很有可能就是報導出現出國會被騙、被搶劫的那種人

所以選到這選項的人,我不會說你不適合出國,但是需要小心一點,不要太心大,反而讓自己處於險境。

 

 

選擇 4 的人

選擇這選項的你,適不適合出國真的說不準,要看你的人生可能總是在變動中,你也只能跟著調整

例如:原本沒想出國,誰知道現在機票大特價,好吧!那就出國去玩吧!或是,原本不想出國,但公司就是把你外派了,你就只好出國去工作。

當然也有原本打算出國,但是偏偏到後來沒出國的情況

你的人生過程就會讓你在要不要出國上,峰迴路轉一下,這時你也就自己決定順不順應囉!

 

 

選擇 5 的人

你非常適合出國,怎麼說呢?你非常適合出國發展,是去國外工作、生活會比較成功的類型。

例如:到西方國家賣珍珠奶茶大獲好評,或是你會在外國找到好姻緣呢!

選到這選項的人,很建議你到國外去闖一闖哦!

 

 

選擇 6 的人

你不適合出國,可能出國後,你會覺得怎麼都跟你想的不 一 樣!

例如:你是要移民的話,你可能非常不能接受改變的新環境。

選擇這選項的人是非常不建議到國外的,

除非 除非 除非 你到國外的目的是希望自己「重生」,你是要刪除以前的自己,創造一個新的自己

如果是這樣就適合出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