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喜歡怎樣的對象呢?

會不會要長得很帥?還是需要很幽默?

或是溫柔體貼型?憨厚老實型?聰明書卷型?

讓我們來測一下 哪種類型的男生會吸引你吧!

(這篇是男生,下一篇才會出「哪種類型的女生吸引我」),想測女生的稍等一下

 

準備好我們就開始囉~~~~~~~

 

請先深呼吸幾次,讓自己處於比較平心靜氣的狀態

然後心中默唸三次(唸出來也可以)「我會被怎樣的男生吸引?」

好了之後從 1 ~ 6 之間選一個號碼

這個數字,可能是腦中自然浮現

或是沒有的話,可以選擇翻書或擲骰子的方式

 

確認好數字之後,我們就往下看解說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明結果

選擇 1 的人

陽光類型的男生會吸引你。這種男生大多都是喜歡從事戶外活動,休閒嗜好會是運動。

但這也不一定,因為會吸引到你的男生主要原因,是他的內在,他的個性會表現出來給人的感覺會是很有活力、很開朗、很有自信的樣子。

跟他在一起就像被陽光照到一樣暖洋洋的舒服感覺,會是吸引你的原因哦!

 

 

選擇 2 的人

你認為是真愛的男生會吸引你。這類型的人很容易被吸引哦~~~這邊比較大的吸引原因就是你自己覺得「啊!這男的是我的真愛!」你就會被吸引,俗稱的「戀愛腦」就是選到這選項的人。

你喜歡人的樣子可能沒有固定,只要是你認為感覺對了!這是我的真愛!你就會被對方深深吸引,自己製造浪漫粉紅泡泡。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選擇 3 的人

勇敢大膽的男生吸引你。選到這選項的人,你很有可能會去喜歡大男人,就是那種做事很大膽、很有野心,行事風格很果斷果決,應該就是比較像霸道總裁的那種人吧!

當然這種男生多半在追求上也會主動積極一些,而你其實也很容易被他這些追求舉動給吸引。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選擇 4 的人​​​​​​​

在乎家庭的男生吸引你。愛家的好男人是最吸引你的,可能你自己本身也是很注重家庭的人,或是渴望未來有個美滿家庭的人,所以表現出的行為讓你覺得這男的以後一定是個愛家、顧家的好男人的話,會最吸引你。

選到這選象還有另一種可能,就是吸引你的對象,會是跟你家庭中的某位成員的個性非常相似!可能是你爸爸、叔叔、哥哥......也可能是你媽!每個人的家庭都不一樣,可以再自己想看看囉!

 

 

 

選擇 5 的人​​​​​​​

適合你的對象會吸引你。選到這選項的人,可能比較理性一點吧(適婚年齡到了容易選到這個選項)!會考慮到比較多的現實層面,如果覺得這個人跟我蠻配的、我跟這個人可以相處很舒服的,你自己會先在腦中評斷過後,這人是適合我的,才會讓自己被他吸引。

 

 

 

選擇 6 的人

沒有人吸引你。嗯......這可能是現在暫時你的一個狀態,一個比較愛自己的狀態,專注力會在自己身上,可能剛失戀?或是正在衝刺事業等等之類其他更重要的事情?反正,現在對你而言,你自己才是主角,以自己為主,一個很強勢要彰顯自己,我喜歡什麼就是什麼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