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

 數字占卜的總覽目錄』

點擊你想要的數字占卜標題,就可以連到你想測的文章中!

當你面對感情、事業、學業、家人、人生......

感到難過、沮喪、好奇、困惑、有疑問、心情不好、抉擇、忐忑......

希望能夠幫助你度過不同的時候。

 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家庭篇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你的親子關係如何呢?(子女篇)

你的親子關係如何呢?(父母篇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業事業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考試會不會上榜?

要不要離職?

我會如何變有錢?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戀愛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他喜歡我嗎?

他有想我嗎?

我們有機會復合嗎?

告白的建議_該不該告白?

如何讓戀情更加溫?(戀人篇)

如何讓愛情更加溫?(曖昧篇)

他是對的人嗎?

他心中還愛著前任嗎?

我喜歡他嗎?

失戀療傷的祝福

他對我怎樣的想法?

該分手嗎?

哪種類型的男生會吸引我?

哪種類型的女生會吸引我?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它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是或否?(yes or no)

2021新年的小小祝福

我擁有什麼能力?

我適合出國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